音乐在跳动,青春在飞扬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5

为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放眼世界的自信从容。免费区国精产品少女525日参加我校“青春自信,活力闪耀”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财金学子付出了努力,汗水与时间。这场比赛,在她们的青春里刻下了一抹痕迹,是青春的闪耀记忆

在场上,她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她们高难度的技巧,明快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队服彰显免费区国精产品少女的激情与奔放,其上的装饰更加演绎出免费区国精产品少女的活力与坚强,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

此次活动展示了财金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丰富了课余生活,放松了心情,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财金的凝聚力。

最后,祝贺我院取得自选健美操三等奖,规定啦啦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