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明礼仪之风,争做文明财金人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34

为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道德风尚,免费区国精产品少女于20231123日下午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时开展了“争做文明学生”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教学楼前准备了桌椅板凳,拉起了“争做文明学生”有关的横幅。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踊跃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能够遵守文明准则,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他们写下的是自己的名字,同时也许下了自己对学院的承诺,更表达了自己与学院携手共建的决心与愿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提高学生精神文明素养,增强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以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为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实现美丽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