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区国精产品少女学子在2023年“网中网杯”高等职业院校商务数据分析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22

12月23日,2023年“网中网杯”高等职业院校商务数据分析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提升学生数字素养和商务数据分析技术技能水平,促进院校进行教育专业建设和数字化教学改革。我校由徐潇骏、石颖和胡雨同学组成的大一团队、由任金奇、任国莲和肖紫星同学组成的大二团队,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比赛任务,最终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毛德成、钱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旨在增强选手适应现实、面向未来,对接新经济发展的能力,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充分提升了参赛选手商务数据挖掘与分析技能水平,激发了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为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拓宽了道路。